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成渝金融法院一行到本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3月9日,成渝金融法院执行局冉毅一行到本会座谈交流,本会金融(互联网)仲裁院院长伍伏鹏、副院长李彦艳予以热情接待并同到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6741.JPG

座谈会上,金融(互联网)仲裁院院长伍伏鹏对成渝金融法院执行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仲裁委员会金融(互联网)仲裁院的机构设置、受案范围、案件数量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涉金融民商事纠纷的仲裁案件执行工作、互联网金融仲裁案件的办理及发展趋势、金融纠纷多元解纷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着重对涉金融民商事纠纷互联网仲裁案件的裁决书、调解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长效沟通机制建设,在涉金融民商事纠纷仲裁案件执行工作及司法审查工作上持续交流互鉴,共同推动金融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