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办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8:04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image.png

10月27日下午,重庆仲裁办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党总支副书记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总支副书记李钟斌、仲裁办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讲贯彻。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要结合仲裁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收关工作,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计划,抓队伍建设、抓综合保障、抓业务指标,谋划好明年的换届、改革工作,打造好第三方仲裁优选地,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提升专业素质、凝聚力。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干好仲裁人应该做的事,注重案件材料管理、程序管理、质效管理、档案管理。要尽快制定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各支部要进一步召开学习会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中,为推动重庆仲裁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