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办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3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6月2日,重庆仲裁办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办党总支副书记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总支副书记李钟斌、仲裁办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处室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讲贯彻,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做好各方面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书写各项业务工作建设的新篇章,强化作风转变,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办党总支要按市委和市司法局党委要求,尽快制定部署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方案;二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原文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办党总支要在"七一"前组织开展一次研讨交流活动;四是办党总支要联系市委宣讲团到仲裁办进行宣讲;五是各处室要结合重庆仲裁的发展改革和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