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2022年1月27日,重庆仲裁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齐文主持并对重庆仲裁办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结,副主任李钟斌传达了中央和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会议指出,重庆仲裁办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市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仲裁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视指导组和市司法局党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重庆仲裁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二是在持续深化上再加力度。三是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

    重庆仲裁办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