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委区县分支机构创新发展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20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为全面总结本会区县分支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成效, 2022年1月14日,本会召开了区县分支机构总结会。


    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案件办理、队伍建设、宣传推行等方面对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报告。自改革以来,三个区县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结合地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实现了 "五个明显增长",即受案数量、标的金额、审结率、调解率和市外案件的同步增长,平均结案时间明显降低。据统计,自改革以来,区县分支机构受案数量平均增长40%以上,标的金额平均增长60%以上,审结率平均增长30%以上,调解率达到50%左右,较好突出了特色、发挥了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仲裁法律服务。

    会上,齐文副主任对三个区县分支机构自改革以来呈现的亮点、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三个区县分支机构下一步应围绕"强化管理、提质增效扩影响"的总体目标,努力实现标的数量稳中求进、办案质量由良转优、宣传推广做精求实,推动分支机构发展再上新台阶。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